皮卡皮卡皮卡邱

感谢关注啦!一个励志从画渣变成大触的写手,虽然写的很渣,画的也很渣……(﹁"﹁)
但是,会努力哒(。ò ∀ ó。)

【all金】关于小天使的直播间爆炸的事

ooc有_(:з」∠)_

小学生文笔_(:з」∠)_

请尽情吐槽_(:з」∠)_

一个完全和指甲油不沾边的故事 @三水一金

不要脸的求小心心和小蓝手_(:з」∠)_

喜欢的话关注看看吧(。ò ∀ ó。)

正文:
         金自认为是一个有一点点人气的绘画主播,然而,金的人气还差点就可以破百万了。
  这些都取决于金那清脆可爱的声线,能让手控prprprpr的美手,还有时不时来串个门的各区大佬。
  当然,最重要的还是他那可爱软萌的性格,可爱的相貌,还有迷妹们完全不能抗拒的专属傻笑。
  每次当金想萌混过关时,就会挠着头傻笑,顿时直播的弹幕便会爆炸,各种刷屏:
  
  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小天使好可爱!!!】
  
  【小天使的傻笑!!我要死啦!!!】
  
  【我要守护小天使一辈子!!!】
  
  这时候,金便可以萌混过关了。
  
  
  而今天,又到了金的直播时间,但是金却不想去直播,但是迫于凯莉一旁威胁的眼神,金只好慢悠悠的去开了直播。
  
  【小天使好啊!】
  
  【小天使今天怎么晚了五分钟呢?】
  
  【小天使快开始吧!】
  
  金看到直播里刷的弹幕,干笑了几声,把画画的材料给布置好后,如同赴死一般,开始画画。
  画了几分钟后,弹幕开始疯狂刷屏:
  
  【啊啊啊!小天使竟然擦指甲油啦!!】
  
  【好可爱!!!!(/ω\)】
  
  【莫名可爱!!!】
  
  【小天使为什么要擦指甲油呢?】
  
  看到了弹幕的金,只想萌混过关,然而还没有说话,一旁的凯莉便开口了。
  
  “那当然是要女装啊!而且,昨天金不是说他今天要去漫展嘛,就是女装去了哦,当然,女装怎么会差指甲油这种东西呢?”
  
  【啊啊啊啊啊啊啊!!!小天使女装!!那得多可爱!!(*/∇\*)】
  
  【怪不值得今天看到一个特别可爱的女生,还特别像小天使,原来就是小天使!!我还照了照片!!!】
  
  【天哪!!!想看!!!楼上求照片!?!】
  
  【哼!不给!】
  
  【虽然看不到,但是自己yy了一下,可爱(*/∇\*),想日……】
  
  【前面的,你的想法很危险,小心各位大佬。】
  
  【没事,大佬不在。】
  
海盗头子你雷哥【嘿!谁说我不在?还有,照片要么给我要么删了。】
  
双剑骑士道【前面那位,请不要说出这种过分的话哦……照片,在下也想要……】
  
灰色的牛奶【……照片】
  
沉迷于甜点【送给你芥末味的甜点,微笑,不过给我照片就不送了。】
  
神通双截棍【前面那个渣渣,你给我滚!照片给我留下!】
  
  【捕捉前方大佬!】
  
  【棍哥还是一如既往的霸气!】
  
  【怎么有那么多大佬!】
  
  【前面一定是新萌,这样很平常的。】
  
  “哎呦,怎么快就来了?反正一定是在窥屏呗,来来,给你们看一眼。”
  
  凯莉盯着金的直播间,发现了几人大的弹幕后,笑了笑,当着金的面拿出了偷偷拍摄的照片。
  
  “啊!凯莉!不行啊!你不能这样子!”
  
  金看见凯莉危险的动作后,立马站起,去抢凯莉手中的照片。
  然而,这并不能阻止凯莉。
  凯莉以一个假动作晃过金之后,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奔向摄像头,将照片在摄像头前晃了晃。
  人们能看见的只有金羞红的脸,以及那金色的长发。
  
  【啊啊啊啊啊啊啊!!!好可爱!!】
  
  【可爱炸了!!!】
  
  【凯佬求照片!!】
  
  【照片!!照片!!!】
  
海盗头子你雷哥【凯莉,照片!!!!】
  
灰色的牛奶【照片!】
  
沉迷于甜点【照片!!】
  
神通双截棍【渣渣!给我照片!!!】
  
双剑骑士道【这位美丽的小姐,嗯……请给我照片……】
  
海盗头子你雷哥【嘿呦,我们的骑士道竟然要照片?】
  
双剑骑士道【恶党管你什么事!】
  
  【双剑大佬竟然不正经了!?】
  
  【凯佬!我们也想要照片!!】
  
神通双截棍【滚!你们这些渣渣,渣渣的照片只能是我的!】
  
海盗头子你雷哥【嘿呦,谁说的,小鬼的照片只可能是我的,毕竟那是我媳妇!】
  
沉迷于甜点【大哥,那是你弟媳……】
  
灰色的牛奶【我是金的发小……】
  
双剑骑士道【为了王子殿下,在下也不会放弃的。】
  
  【我们也要啊!!】
  
  【凯佬!!我们也要照片!!】
  
  “来房间谈吧。”凯莉看着直播间里的弹幕笑了笑,说到。
  然而,凯佬是一鸣惊人的人,不开口还没事,一开口便引起一大片浪潮。
  
  【我仿佛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……】
  
  【什么!我在什么地方?我听到了什么!?】
  
  【不会吧!大佬们居然是同居的状态!】
  
  弹幕还在这边疯狂的刷,一旁金的房间门已经被打开,由于摄像头的原因,所以直播间只能听见声音。
  所以,直播间里的观众只能听见一片混乱。各种:
  
  “凯莉照片!”
  
  “凯莉,你不能这样!!”
  
  “渣渣!给我照片!!”
  
  “凯莉,照片……”
  
  就在这一片混乱中,各位观众听见了凯莉一句十分清晰的话:
  
  “金,你确定不去关直播吗?”
  
  然后。回答凯莉的是金的惨叫。
  接着,直播间便被关闭了。
  到了第二天,各个大佬都在直播,不对……还有金没有直播。
  似乎,各位大佬的心情都很好,也不管各位粉丝怎么问,各位大佬的闭口不提,这让事件染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。
  
  但是,你不想想我是谁,我可是拥有上帝视角的人。
  让我们把时间转到昨天晚上。
  
  就在金关好直播时,凯莉在金的耳边说了一句话。
  
  “金,只要你亲他们一人一下,他们就会安静下来,照片你也保住了,岂不是很棒?”
  
  金想了想,看着吵得不可开交的五个人,金决定——我不下地狱,谁下地狱。
  于是金冲进人群,一人亲了一口,当然只是脸颊,趁五人呆愣时,将五人推出口自己的房间。
  徒留五人在门口呆愣。
  
  就这样,金现在还处于“自己虽然每人亲了一口,但是自己的照片保住了!”的思想当中,然而他爱你不知道,自己的照片其实还是保不住的。
  
  【我们的壮志是菳】

撸串喝酒菳:照片,500

超大百克力:照片,500

金黄的奶油:照片,500

冷热来交替:照片……500

白色大芦荟:照片……嗯……你懂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没问题ԅ(¯ㅂ¯ԅ):可爱的魔女

评论(3)

热度(337)